top of page

Kenneth Lo

  • Facebook Social Icon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YouTub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 Twitter Social Icon

#AskKenneth | 三種提示去讓你保持健康和強壯的身體?

#AskKenneth | 三種提示去讓你保持健康和強壯的身體?

第一

有很多人好害怕一件事情,就是旅行完畢之後,他們的身型會走樣。事實上,要視乎你自己對自己的要求是如何。當我在旅行期間,我仍然會保持適量的訓練,和控制自己的卡路里攝取量,及保持活躍。

旅行期間都要做訓練,是否有點過分呢?

視乎你的目標是什麼。如果你喜歡放肆一下,是可以的。但之後不要投訴自己為何會肥咗?

出嚟行,遲早要還!

對於我來說,如果一天不做運動或不做訓練的話。我的身體會很不自在。所以當我在旅行期間我仍然會作 Active Recovery 。

酒店訓練

我的 Stay Lean 提示,便是在旅行之前對自己苛刻一點,把自己的體脂盡量減低留,多一點空間讓自己可以吃多一點食物。所以當你旅行完畢之後,你都不回你身型太走樣。

第二

我苦口婆心地建議每一個30歲或以上的男士開始作重量訓練。因為我眼見太多男士欠缺肌肉和欠缺力量,比跟我訓練的女學員還要弱,這是我不能容忍的。

不要等到60歲才開始作重量訓練;亦不要等到自己體弱多病的時候,才作重量訓練。

如果你喜歡跑步的話,請繼續跑步,但仍然要加上重量訓練。事實上重量訓練亦可以提升跑步或運動表現,和減少受傷的機會。

第三

另外一方面,倘若我要參加自然健美,根據我現在的身型,我還需要12至16星期去準備比賽,我才會有機會取勝。

如果你現在的身型仍然是肥胖的話(亦即是不能展現你的腹肌),你可能還需要更長的時間去準備自然健美比賽。

我能夠一年12個月保持現有的身型,因為我仍然堅持每日訓練,和堅持健康飲食。

有時候,今餐吃多一點卡路里,下一餐便要減少一點卡路里。今日食多一點食物,明日便要減少一點食物,有借有還,便是如此簡單。

Post-World Masters Weightlifting Competition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