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enneth Lo

  • Facebook Social Icon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YouTub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 Twitter Social Icon

#AskKenneth 66: 我想休息幾天,然後再開始訓練

我想講清楚,當你決定要在十二至十六星期內進行身型改造, 你便不可以有「休息」的念頭和想法。 休息是必須要的,而不是休息多於一天的時間。 出外公幹或是去旅行是可以的, 但你必須要找一間似樣的健身室繼續你的訓練。 訓練計劃是可以作輕微的改動。

酒店的健身室多數沒有squat rack,那麼你可以找一間大型健身室或一間Crossfit ,你便可以繼續訓練。

根據我的過去經驗,我的客人去旅行休息了數天,他們便要以兩星期去追回之前的進步,還需要額外的努力才能做到。

如果靚的理想身型是容易的,那麼街人的人或健身室內的訓練者都有腹肌和擁有美好的背部線條。但是,事實上並非如此。以下是我今個早上的訓練:

Training log on 25.3.2017 - Squat & Shoulders

A. Back Squat 5 x 5

B1. Lying Leg Curl 4 x 15 Last set 10+10 B2. Hack Squat 4 x 12 Last set 10+10

C1. 1-Arm DB Bent Over Lateral Raises 4 x 12 C2. Chest supported Reverse Flye 4 x 15

D1. Seated Lateral Raises Machine 4 x 15 D2. Seated Reverse Flye machine 4 x 15

Total 29 se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