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enneth Lo

  • Facebook Social Icon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YouTub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 Twitter Social Icon

#AskKenneth 85: 這些食物可不可以吃?

如果你跟過我訓練的人都知道,我給予你們很大的自由度,基本上,你們可以吃很多東西,但要視乎你的目標是什麼,和現在的你處於什麼階段。

例如你的目標是増加肌肉的話,卡路里亦會較消脂的時候為高。我甚至乎每兩星期便增加訓練者的卡路里。當卡路里越高的時候,他們的食物選擇便會越多。當然,我會每星期監察他們的訓練進度和身型。只要他們脂肪下降或者不變,我都會增加卡路里。請不要忘記,他們每一個都有腹肌和背肌,只要一看便知道他們是接受正確的訓練,和嚴格的飲食要求。

假如你的目標是消脂的話,你的首要任務是維持現有的肌肉和循步漸進式減少脂肪。當你進行消脂計劃,卡路里必定低,因此,你的食物選擇越小。

👉消脂的要求就是卡路里虧損

👉👉同時你要達到蛋白質、脂肪及碳水化合物的目標

缺一不可!

返回今天的問題。我可不可以吃這些東西呢? 我只會給你上述的答案⬆️

另一方法便是作「食物過敏」測試。因為每個人都對某種食物産生致敏反應。我們時常會說:我可以吃這種東西,但可能身體不能夠消化它們。

👉👉👉因為腸胃是我們第二個腦。

倘若你沒有好好照顧腸胃,它也會令你不好過。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