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enneth Lo

  • Facebook Social Icon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YouTub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 Twitter Social Icon

#AskKenneth: Answering Question

#AskKenneth: 今天收到一位朋友的電郵,希望在此分享我的看法,因為這個情況經常發生在一般非運動員身上。

朋友A於2017年開始減肥,已由178磅,體脂率25%。 今天153磅,體脂率19.5%。

用既方法係控制飲食,加做運動。

以前飲食無節制,每日六罐啤酒或以上,每晚宵夜,現在星期一至五早餐麥皮加xxx營養素,午餐魚旦生麵,晚餐再麥皮加營養素,(當然時不時有偷吃小食,周未同仔女出街有時都大魚大肉)

周一至周五會去做gym,每次都一樣。 先跑25-30mins around 3k, 15mins hiit, 引體上升 三組,雙槓 三組, 啞鈴推胸三組。

剛睇你Fb 話跑步可能阻礙減肥, 想問問我是否要改一改做gym的項目? 我沒有什麼特別目標,不是要參加長跑或選美,只係想試下有abs既body,咁大個仔都未試過...

以下是我的看法:

1. 由178lb減至153lb,是非常好的事,他是一個很有決心的人及有動力。我喜愛訓練採取主動的人。有前途!

2. 早餐: 大約500kcal, 午餐: 500kcal, 晚餐: 500kcal,大概一日進食1500kcal。好明顯他已經進行一斷時間的卡路里虧損。

3. 如果他想要成為 #爸爸也可以有腹肌 的會員,他要知道他的macros - 蛋白質、碳水和脂肪的比例。

4. 要有明顯的腹肌,脂肪比例要起碼7-8% (視乎你用什麼去作標準,不同儀器,數字都不同)。 要由19.5%至8%是另一個層次。絕對不會容易。

5. 他一星期做五次gym都作同一樣的訓練?我建議他可以去編寫一個有效的訓練計劃 例如 一、三、五作上身訓練 二、四作下身訓練

另外 做完訓練,才作HIIT。

如果大家有興趣參加「網上訓練」的話,請郵致 trainerkenneth.lo@gmail.com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