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enneth Lo

  • Facebook Social Icon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YouTub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 Twitter Social Icon

#AskKenneth 204: 初學者應該用什麼態度去訓練呢?

#AskKenneth 204: 初學者應該用什麼態度去訓練呢?

Workshop 之後,我收到許多不同朋友的電郵。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發覺一個很普遍的現象,很多男士跟我說他們一星期已經訓練二至三日,但為什麼看不到成績呢?

有些學員很有禮貌地告訴我,他們真的不懂得如何飲食。當然我會仔細教導他如何在十二至十六星期內去調整他們的飲食計劃。

原來,飲食計劃是不斷調整及不斷改變的,視乎每位學員的進度。

另外,很多學員以為自己懂得訓練,他給我看一看他的相片後,我才發現一件事情 :

👉他們未曾試過跟教練訓練 👉他們沒有正式的訓練計劃 👉每星期只訓練二至三節

我會告訴他們一件事情,首先,放棄他們之前在健身室內聽到的資料,或上網看到的片段。然後,慢慢重新去跟我學習。

當他們切實地為目標而去努力,經過十二至十六星期後,成績便會出來💪。

有沒有快一點? 先問一問自己你從哪裡開始起步吧!

🤜耐心加上意志,便見到成績。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