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enneth Lo

  • Facebook Social Icon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YouTub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 Twitter Social Icon

Miss Chinese (Vancouver) Pageant 2019

「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2019」

今年,很榮幸能夠成為「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2019」評判之一,首先要多謝新時代電視 Fairchild TV 的邀請。昨天,我首次跟晉身總決賽的佳麗見面,可見她們的談吐舉止都受過專業的訓練。

現在距離總決賽還有一星期,我有五個簡單的提示給各位參賽者,希望她們能在決賽當日發揮到自己最好的表現。

1️⃣ 保持高度專注

還有一星期,保持Laser focus 是必須的。妳絕對不能夠分心 。妳的一言一行甚至心態,都要專心一致,向着目標出發。妳甚至乎要對很多事情說「不」。因為在生活上,我們都會遇到很多不同的誘惑,我們必須要放比賽在優先次序。其他無關的事情要暫且放在一旁,它們或許會引致疲倦、煩躁、甚至引起情緒問題。

2️⃣ 注意飲食

作為教練的我,經常提醒學員要注意飲食,吃適當的食物,任何垃圾食物都不應該在比賽前進食。因為食物會影響腸胃,腸胃會影響健康和情緒。比賽運動員/ 佳麗都不希望在比賽前生病。每一位參賽的佳麗都必須吃足夠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

如果妳希望在台上展示出妳最美好的一面,妳必須嚴格控制卡路里攝取量。請記住,妳還有一星期。要忍耐!

3️⃣ 充足的睡眠

大家可以在睡前兩小時關掉所有電子產品,因為藍光會影響睡眠質素。妳可以閱讀書本,讓自己容易進入睡眠狀態。

足夠的睡眠可以讓壓力荷爾蒙(皮質醇)降低,身型亦會更加理想。

還有一個提示,如果妳有睡眠困難的話,可以嘗試在晚上進食適量的碳水化合物,這樣能夠改善睡眠質素。

4️⃣ 確保身體水份充足

我發現很多女士都喜歡飲珍珠奶茶、奶茶、檸檬茶,咖啡等飲品,但她們並沒有喝水的習慣。身體缺少水份,會讓妳的專注力減低,降低工作效率,情緒變得暴躁,增加壓力荷爾蒙,甚至建立不良的飲食習慣,從而令身體脂肪上升。

簡單的提示,便是妳經常拿着水樽。

5️⃣ 保持正面的心態

在最後一星期,保持正面和開朗的心態是絕對需要的。儘量減少負面情緒。不要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而煩惱。

妳的目標只有一個: You Are The One

「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2019」總決賽將於12月4日(星期三) 假温哥華會議中心隆重舉行,晚上七時五十五分於新時代電視、城市電視、www.fairchildtv.com 及 www.talentvisiontv.com 同步現場直播,另外華姐官方 Facebook和Instagram會有精彩賽事即時更新。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bottom of page